地理学科网 创新团队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北部湾重点实验室 广西地理学会   广西喀斯特     资环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广西地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10年4月15日下午,广西地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广西科学技术协会、广西民政厅;中国地质科学院桂林岩溶地质研究所、广西林业勘测院、广西气象减灾所;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大学、广西教育学院、钦州学院、百色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河池学院、广西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 ;广西各地市教育局教科所和各地市部分中学的主要领导同志、教育工作者代表及部分学生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以《国歌》拉开了序幕,由第六届广西地理学会理事长曾令锋主持,广西师范学院副院长黄初升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预祝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广西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吴振光调研员、广西电力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黄伟军教授、广西生态委员会副理事长周兴教授分别代表广西师范学院、自治区科协、兄弟单位、兄弟学会致 词。

      第二阶段由第六届广西地理学会副理事长陈建新教授主持,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理事长曾令锋教授关于第六届地理学会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紧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秘书长余承惠教授做的关于第六届广西地理学会财务报告。进而,胡宝清教授对广西地理学会章程修订和理事会候选人组成进行说明,并请与会代表审议。

      的第三阶段是进行换届选举,通过公平公正选举,大会选举出第七届广西地理学会理事会,其中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兴教授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黄松教授等32位同志当选常务理事,卢远教授等50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胡宝清教授兼任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并提名侯满福等5位老师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宋书巧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就职讲话,并做了第七届地理学会的工作计划,包括学术年会、专业委员会建设、学会网站建设、各种竞赛组织、会员吸纳、园丁工程、网盟建设、地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白皮书编写等内容。

      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认同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 ,开拓广西地理学会发展的新局面,服务广西、服务国家。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五彩网络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