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科网 创新团队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北部湾重点实验室 广西地理学会   广西喀斯特     资环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资环学院研究生踊跃参加第28届校运会

在2009年11月30日举行的广西师范学院第28届校运会上,资环学院08级、09级研究生踊跃参加,虽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他们积极参与的行为和奋斗拼搏的精神,为我们资环学院赢得了好评。

林伟丽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孩,在11月初举办的资环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次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是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你,加油!林伟丽,你永远是最棒的!!!

  

图-09级研究生林伟丽在200米比赛中起跑时的画面

      秦毓军是我们资环学院这次运动会中两个男生中其中的一位,不要看他个头矮,他的爆发力和冲刺力都特别强,曾经在资环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上的4×100米的比赛中,最后的一棒尤为抢眼。这是他在男子跳远中起跳的雄姿。

  

图-09级研究生秦毓军跳远比赛

 

这是资环学院南国经纬通讯社的部分通讯员,后面就是他们工作的阵地,他们及时准确的报道资环学院运动员的成绩和风采,他们是幕后的英雄,值得尊敬。

 

图-南国经纬通讯社部分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五彩网络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