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科网 创新团队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北部湾重点实验室 广西地理学会   广西喀斯特     资环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资环学院和与会校外研究生与岩溶专家座谈

    11月19日晚,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邀请,参加“中国岩溶环境的脆弱性及综合防治”研讨会的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白爱忠院长、中国地质大学陈值华教授、岩溶地质研究所裴建国研究员在资环学院三楼会议室与资环学院研究生进行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三位专家学者分别以学校老师、研究员、事业单位负责人的角色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个人工作历程,给研究生们分析了当前研究生就业方面的现状及前景,并提醒研究生们在打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把握好自身定位,做到有智慧,有韧性,一步步朝着奋斗目标迈进。研究生们以提问的方式与三位专家在学术、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专家们耐心地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地进行了回答,专家们幽默诙谐的语言不时赢得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五彩网络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