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科网 创新团队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北部湾重点实验室 广西地理学会   广西喀斯特     资环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制管理
运行机制

      (开放运行情况,管理制度,考评办法,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经费保障等)
      学校和中心制定了一系列实验室开放和大型仪器共享使用办法,为中心各主要分析实验室的开放运行提供了制度保障。在周六和周日,根据实验课程的需要以及研究创新性实验对实验室的需求,通过发放开门卡的形式,对学生全面开放,为学生开展研究创新性实验提供了方便。
      中心配合学院每学期以学生为主对实验教学进行评价,同时将评估结果和评估分析及时反馈给本人,以便总结经验教训,激励教师不断改进实验教学水平。实验仪器实行共享管理,大型仪器杜绝重复购置,基本上满足了本科教学和对校内外其他单位的开放。
      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均按学校相关岗位职责进行考核,以保证中心的教学质量。学校对中心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按年度下拨一定数量的实验维持费,保障中心实验教学及相关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五彩网络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