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科网 创新团队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北部湾重点实验室 广西地理学会   广西喀斯特     资环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资环学院万秀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新学期启动仪式见面会

    为了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高资环学子的实践能力,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9月16日下午,资环学院与实践基地万秀小学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见面会。会议在万秀小学进行,两方领导老师及支教部工作人员、75名支教队员参加了会议。
    万秀小学校长首先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来资环学院青协支教队的支教成果,并由衷感谢支教队对校方教育事业提供的帮助,对新一届的支教队队员及今后的支教活动表示十分期待。随后,资环学院的领导老师就万秀小学为支教队提供了一个发展和锻炼的平台表达了谢意,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向支教队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强调创新的重要性,勉励队员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支教活动。
    支教队员们认真地听取了万秀小学的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好一名出色的支教队员。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五彩网络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