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价
督导组评价
学生评价
 
教学效果
网站集GIS开发理论、方法、技术与应用于一体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效果
学生评价

所学专业同学评价:

1、地理信息系统是一门重要的课程,锻炼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课题气氛非常活跃;联系实际,并结合最新理论和方法来开拓我们的知识面;教学手段丰富、生动,运用多媒体技术和启发式方法教学,大家对这门课程具有浓厚的兴趣;通过系统学习同学们普遍反映对地理信息系统基本理论和技术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实际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也有很大加强。

2、锻炼老师备课认真,讲课清晰、有条理,课程教学效果好,上课效率高。同时,实践课程设置合理,促使了实际动手能力,课程实践很强,培养了自己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关于我们 | 法律申明 | 地理学科网 | 联系方式
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 copyright@2009-2010 nnnu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