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价
督导组评价
学生评价
 
教学效果
网站集GIS开发理论、方法、技术与应用于一体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效果
督导组评价

      “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充分,教学手段先进,讲课条理清晰,多媒体课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学生互动性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
      “该课程是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核心课程,大部分学生都能掌握本课程的基本知识,并能在实践中灵活应用,达到了教学大纲的要求,为学生毕业后从事实际GIS数据生产、数据处理或相关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课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教学改革,开展学训结合,具有工学结合鲜明特色,课程组教师具有良好的师德,事业心强、治学严谨。及时跟踪GIS发展趋势和行业动态,分析职业岗位能力要求,教学过程非常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教学能力强,教学特色突出,专业技能水平高。”

关于我们 | 法律申明 | 地理学科网 | 联系方式
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 copyright@2009-2010 nnnu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