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师范学院-地理科学网站全新改版! (10-08)
专业概况
专业介绍
专业定位
专业办学特色
导航位置:返回首页

专业介绍

——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自治区级精品专业和优质专业

      广西师范学院地理科学本科专业自1979年开办以来,已有26届毕业生。该专业于2003年被确认为自治区级精品专业,2006年被认定为广西高校优质专业,2007年被认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是林清研究员。在其基础上发展了地理信息系统和土地资源管理等本科专业和自然地理学等5个硕士点。该专业的《人文地理学》和《自然地理学》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支撑其实践教学的地理实验教学中心,于2007年被认定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形成了“重点实验室--硕士点--优质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训及实习基地--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的地理科学专业建设模式。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办公电话:0771-3900000 传真:0771-3900000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8号丰业国际城柠檬宿1103号 邮编:530001
网站许可证--桂ICP备07006136号